10289783_505848612890436_1161852605563521886_n  

依美琦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 

 

高階主管深受產後變形之苦~肚皮鬆弛~

 

 

 

 

抽脂850CC手術一小時塑身衣一個月馬甲線立現 10846432_503914163083881_228156388318785168_n

依美琦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玻尿酸調整鼻型 鼻部注射竟開了眼頭也將下三白的眼神變大更有神韻!10371938_501677983307499_8999838317587890217_n  

依美琦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559

一、唇紅齒白
  
  嘴唇色澤偏紅,同時齒列整齊不尖不齙、齒色偏白,伴隨這種相的是聲音偏向柔美,咬字清晰。具有此相的女子,和丈夫間的關係甜蜜,夫妻恩愛,感情生活美滿。這類能夠享受美好情意生活的女子,最大的性格優點,就是性格中庸,既不情緒化也不喜歡大起大落的生活經,而且很善體人意,使得家庭內聚力強,感情基礎堅實。
  
  二、下巴豐滿
  
  下巴長得豐滿,是愛生活的女孩子,不僅相處起來容易,也是相當善體人意的女子。相書中有言:「豐頷重頤,旺夫興家。」 就是說:下巴豐滿,並且有著雙下巴的相貌,就是有幫夫運的好相!娶到這樣的女子為妻,做丈夫的非常的幸福,因為她們是標準的賢內助,對全家人都相當的體貼,而且開朗大度、溫和惇厚,是可以信賴相守的終身伴侶。

  三、鼻子高挺
  
  鼻直而挺、山根豐隆、鼻翼飽滿的鼻相,這樣的女子多半都很有貴氣,能做夫人命,擁有如此優良鼻相的女子,就算書唸得不是很好,也不見得沒出息,因為憑著自信與幹練,事業上都會有所斬獲。蔭夫幫夫,這是大鼻美女所會做的事,做老公的算是很受寵又很受保護哩!
  
  四、毛髮柔軟
  
  髮質傾向柔軟,個性會很柔和,比較不會自尋煩惱,不自找麻煩,這樣的生活會相當幽靜、安逸。同時,個性柔軟的人還有個好處,行事上不見得沒有主見,而是協調性和妥協性很高,總能面面俱到的幫家裡解決問題,分憂解勞。

  五、人中清晰
  
  女性要是是具有清晰、深長的人中,必定是生殖能力強、能生出優良遺傳孩子的上上之相!所生子息也容易心存孝道、聰明多福,未來成就且高。人中形美,也是長壽的表徵,故而人中也有「壽堂」之喻,聰明加上高壽,夫榮子孝,真是好命。
  
  六、垂珠厚大
  


  有著大大的耳垂,定然是「命好不怕運來磨」的類型!耳垂厚大的人,金錢運、朋友運都不錯,耳垂大又柔軟的女人,對人十分寬厚,尤其對自己的老公、孩子,都會有一份溫馨、體諒的心意,有福蔭、有人緣,這樣的女人有福氣極了!如果你的太太是個有福氣的人,全家人一定能接收到她的福氣,享受到衣食無慮的生活。
  


  七、柳葉眉
  
  眉型彎曲的幅度相當大,同時呈現弧型的這種眉毛,且從眼頭長長的到達眼尾的後方,這種柳葉眉的女子,都是善良無比、心腸特軟的溫柔佳人,不過生有這種眉型的女子並不多,遇到了,就要積極把握,以免錯失先機,被其他的人追走了。
  
  八、田字臉
  
  所謂的田字臉,就是額頭偏方型且腮骨突出,同時臉上有著豐腴肉質,整個臉型方中帶圓的臉型。這種女子心地相當寬闊,好交朋友又樂於助人,同時也是心思細密,會幫朋友度過難關的慈善家,沒工作的,她熱心的幫人家安排,缺業績的,她會幫著找買主。無論如何,願意付出比別人多的田字臉,娶到他等於同時擁有一堆真心好朋友。

  九、眼神清澈
  
  眼睛稍大,眼珠黑白分明。女孩聰明慧黠,就像漫畫中的女主角一樣。有這種美麗眼睛的女子,都是天真、單純、開朗,帶點孩子氣的美少女!漂亮、氣質好,而且進退有禮,沒有令人難以忍受的傲氣,也因為命好,平日多用正面的思考來看待世人,僅管有低潮與挫折,但面對逆境也都有克服與轉移的一套思維,有這樣的老婆,幸福!
  
  十、聲音柔和
  
  聲音柔美甜潤、中氣暢旺的女子,即使長得平凡,卻都能配得條件相當不錯的男性,這不是神秘的相術之言,可是有生理與心理的基礎!聲音柔和的人,個性多半溫柔、體貼,絕對是賢內助的典型!作丈夫的因而得力!而中氣十足,顯示這個人的身體強健,特別是語出丹田,表與心氣相通,混然達於外!是以婚姻和諧幸福為重!
  
  編後語:相書中有言:「豐頷重頤,旺夫興家。」 就是說:下巴豐滿,並且有著雙下巴的相貌,就是有幫夫運的好相!中國自古就有「面相」一說,所謂的「面相」,就是一種透過觀看一個人面部特徵的方式來論命的科學。

依美琦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隆鼻及下巴成了台灣的最愛美容整型首選,東方鼻雕美學從直挺的L型人工鼻骨,演進到二段式韓式隆鼻,其實 接受隆鼻的病患,需求並非僅在擁有高挺的鼻子,而是希望能有更適合自己的完美鼻型,而接受過Radiesse晶亮瓷雕塑的鼻形,外觀及觸感都非常的自然且具備了骨感,感覺就像是自己的真正的鼻骨,且無異物感,在歐美有極高的滿意度,簡單來說,晶亮瓷隆鼻就像是一種液態鼻骨,只需5分鐘,將液態填充物注射入 需要位置,便能達到臉部雕塑的持久效果,施打下巴讓臉型拉提變小v臉效果立現!

晶亮瓷施打前後  

文章標籤

依美琦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超專業補脂槍2支(1cc、5cc)

用途:
臉部自體脂肪塑形
身體自體脂肪雕塑、豐胸

方式:
脂肪抽出、純化後以注射方式打入(1cc補脂槍每次0.06c.c打入),術後為水腫現象,3天內恢復自然

優點:
自體脂肪移植,安全、自然、不排斥,術後保養得當永久存活率可高達70%~80%。

 

1907832_720653791323320_6924177928399123428_n.jpg 1229840_720653777989988_4304071939546850118_n.jpg  

文章標籤

依美琦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自體脂肪補全臉~神奇的Dr.Jack莊~1小時10分鐘~

 

黃金Z波+補脂槍=術後無恢復期

~3天回診拍照

安全、自然、永久變臉術~太強了

改變:額頭、太陽穴、眼窩、蘋果肌、豐頰、法令紋

台南整形外科~依美琦整形外科 

圖片經本人同意PO出^^

unnamed-2_Fotor_Collage unnamed-3_Fotor_Collage  

 

文章標籤

依美琦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自體脂肪回春術:台南整形~依美琦整形外科

 

您相信是今日的手術嗎?術後無恢復期!

 

額頭飽滿,富貴同行。

太陽穴豐盛,夫妻和睦。

蘋果肌靚,旺夫益子。

法令消失,青春美麗。

 

台南整形、依美琦整形外科、自體脂肪、抽脂回填

術前術後  

文章標籤

依美琦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